close

P1030205.jpg  

 

十個月有三百天,七千兩百個小時,四十三萬兩千分鐘,

可以battle二十一萬六千次,一去不回頭是這樣的可怕,

有人說寫部落格有大半的目的是想證明自己的存在,

可是我沒這麼遠大的抱負,寫寫部落格除了喇喇滴賽之外,

還想發發牢騷,或是貼貼照片寫寫食記(有食記這種東西嗎)

寫下這些不外乎就是等大半夜,夜深人靜無聊發慌,

或是硬拖不想去洗澡的時刻,可以翻出來細細品嘗(?)

偶爾也可以睹物思人一下,畢竟有人說我的腦容量只有1M,

真是太看得起我了,很多事情都無法留在我的腦袋裡太久,於是我學會了,

在我心血來潮、閒來無事、極度想發飆的時候,腦海裡就會出現

同一句不停重複的話「寫些垃圾話吧」

 

之後便開始了我的垃圾話部落格,

可是以上這些都跟我現在的感觸可以說是根本沒關係,答對,根本無關阿~

(真的是廢話好多)

 

這當時不只畢業典禮滿天飛,還有值得紀念的是

「小女我苦讀一年了啊!!!!!」


想當年,其實就只是去年的這個時候,去年的六月發生了好多事,

多的我可以花一整晚回憶,有些感動也是,想起來還會咪咪阿笑,

但轉念一想「那又so what」,一直長大的這幾年,體會的人蔘道理越來越多,

 

有些重要的人、事、物在現況看來簡直比垃圾更不如,

因為看透了啦,傻傻的從前被耍的轉了一圈又一圈,轉得頭好暈還嘔吐不止,

又或者最近常跟皓呆徹夜長談,為什麼徹夜,因為都再熬夜讀書做報告,

突然不知所措只好說些垃圾話舒緩一下,效果美賣唷!(豎起大拇指)

偶爾他會默默的鼓勵我、默默的告訴我應該給人家機會、

默默的跟我說要小心誰誰誰愛生氣,或是偶爾我會勸他別把男朋友逼太緊,

或是教她怎麼激怒男朋友達到溝通的目的,好吧,太多了,先說到這,

 

又離題離得好遠,大概有台灣到英國這般遙遠(眺望),

總之就是我娘拼命催促我去洗澡,但一向習慣睡前才洗澡的小女我根本叫不動,

因此我就翻開了去年的行事曆,還是今年的(比對用咩)

 

翻著翻著眼淚就掉下來惹,好像人忽然可以瘦的塞進時光機的抽屜裡,

看著行事曆,順便翻出手機簡訊,一個人坐帶房間地上哭哭笑笑,

還好我阿娘已經幸福的擁著我爹爹睡覺去了,不然她一定會毫不留情的嗆我

「幾點了不洗澡睡覺,坐在這裡哭什麼哭阿,有病嗎?」


哭完眼睛腫歪歪,順勢寫了篇網誌記錄我的念舊之夜,

但也深刻體會景物依舊人事已非阿,那些人事都不曉得是飛去哪兒了,

但我重點是想說我努力的苦讀了一年了,

去年的這當時還很猶豫該往哪裡走,四處蒐集意見

到底該不該又去那麼遠的地方流浪,還在交申請表的當天把申請表淋濕弄破,

情形跟國中升高中的情形一模一樣,當場在小7傻笑又默默的重心影印,

背著不同科系背景的我,就這樣因為校園美麗一股腦的衝到那兒,

有好幾次都以為要死在沙灘上了,有好幾次想回到高雄的懷抱,

在失去好多之後終於有點小成就,能不感動嗎?能不想哭嘛!

 

忘了說,把行事曆從頭看到尾的感覺太棒了,

不只會一個人哭哭笑笑,還會因為太懷念,心裡好像被揪著全身發麻的感節,

人生不就得靠這些感動和回憶活下去嗎?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對吧^_<



 

 




 


 



arrow
arrow

    pilip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