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一個人需要勇氣的時候,不是要是菠菜(是卜派嗎?),

也不是想吃撒尿牛丸(我每次考試都得一百分),更不是吃了什麼能夠

鞏固牙齒、保護眼睛(康喜什麼鈣的),其實是身邊有人可以依靠阿~


  就算那個人沒辦法幫你解決,但至少你知道遇到困難也有一個人

可以商量、幹譙發牢騷,怎麼樣都無所謂,至少是陪著你的阿,這時候

全身就會充滿力呀(我全身充滿力量阿~)!


  怎麼突然的多愁善感不是謀原因的,其實就在小妹和一群認真的

同學在圖書館讀的坐立難安(?)、魂飛魄散(!?)的那當時,就有人起頭

去吃飯,就這樣跟踢宮被阿比「看是你的雨快還是

我的無敵小飛車比較快」的小遊戲,很僥倖的safe衝進一家餐廳,

這間餐廳有兩個女兒,長的人模人樣、嬌小可愛,

但是就坐在我們的位置上,趕她也不好意思,畢竟人家是店家的千金,

但我們是來捐獻他們的奶粉錢的呀,猶豫了一下我們換了一桌,

她們兩姐妹就跟著我們

 

  姊姊忽然就奔到店門口招呼客人

(郎ㄎㄟˋ阿~她才4歲呀4歲4歲4歲),妹妹就跟著跑出去,

但外面下著大雨,忽然就「轟隆轟隆」,超大聲阿,

就連膽大王~小妹我都剉了一下(抱歉我說謊了,我最無膽了~

嗚打雷真的很恐怖),接著就聽到妹妹「哇啦哇啦」的哭了起來,

哭的我心都疼了,因為我知道打雷多可怕啊

(解接我真的知道)


  媽媽就火速趕來安撫妹妹,之後就把妹妹放在姊姊旁邊的椅子,

我們邊吃飯還要邊忙著逗她開心(是說別人都快誤會那是我女兒了),

過了一下子,外面又傳來(好想唱~耳邊又傳來陣陣催促的聲音),

外面又傳來頗大的雷聲(轉的超快),妹妹一聽到

又準備要大哭了起來,這時候姊姊叫她坐在她的腳上,

姊妹同擠一張椅子阿,多溫馨,但是妹妹還是很想大哭的模樣,

姊姊就輕輕拍妹妹的背說:「妳不要害怕啦,有我在阿

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這真的是本年度聽過最感人的話了,

坐在旁邊的我們眼眶都要濕了(羞)。


  最近煩人的事情好多,整個人經常遊走在崩潰邊緣,好像能體會

那種驚恐的心情,說悲慘也還好,但是整個人像受精受驚的小鹿一般,

手機只要一饗整仙人都很緊張,這是廢話題外話。如果當你身邊的人,

不管是朋友、家人、情人、同學、甚至是寵物,只要適時的

讓他們依賴、適時地講些貼心的話來安慰他們受傷的心靈,

相信他們一定能夠「關關難過關關過」的,

 

下台一鞠躬。

 


06182011(006).jpg  

 

最後附上這一小張,唉唷,金價戲舞告溝追~

PS無敵小飛車其實只是腳踏車,小妹是不飆車的好女孩兒

arrow
arrow

    pilip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