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80875.JPG

 

噹噹~這是我的新玩具。

早在駁二吉他展的時候,我就看上它了

 

是說某天百般無聊,隨興地跟我阿兄說我想要這把小吉他

就在我打算要跟他盧的時候(都還用不到兩成功力)

他就拿起電話幫我訂了,到現在此時此刻,

我都還記得,隔天要收到禮物的感覺,

好久好久,都沒有在非節日的時候收到禮物,

整晚興奮的睡不著覺!

 

雖然我的手很笨,實在很難駕馭它,

可是我很努力阿,

以前心裡總是羨慕會樂器的朋友,

它不只是個玩具,它還能代表我的喜怒哀樂,

(其實我現在還只會小蜜蜂和快樂頌)

但這些都不重要,就算手會脫皮或變成很MAN的長繭手也無所謂,

當我拿著它,輕輕撥動琴弦的當下,我的心裡能夠漸漸地平靜

這就夠了。

 

現在有好多事要重新適應,有了新的生活、新的室友、新的挑戰要我跨過

偶爾的半夜深更真的會感覺很無力,

好像睡上一整天也沒有效果的無力,

身邊的朋友一直瘋狂打氣,雖然好溫暖,但是,好像也無法快樂的回應,

實在很不喜歡這樣假的亂七八糟的我。

 

快點回來吧。

 

 

arrow
arrow

    pilip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