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396.JPG   

 

經歷了一段時間的衰運,我的運氣好像有些改變,

前幾天聽說了人性犯賤的大道理,又聽說了失去才會珍惜的傷心故事,

是不是我也得到一點點故事性的啟發?

 

從回來的那刻起,好事就不斷的發生,

例如公車剛好停在我面前完全沒有等待,又或者,隨便跳上一台公車在挑戰自己的極限,更不提那些收到的小禮物.

 

在遇到很多壞事的那當下,我真的只乞求那一些些的好運氣,僅僅一些我就覺得開心,

就像昨天一樣,噢,應該說是前天.

以前老是覺得自己很多缺點,卻沒發現自己很沒原則這件事,

難過的是,人生有大半輩子都在責怪自己沒原則,不下課的磨人老師說他無法遵守自己設的停損點

我也無法做到答應自己的事情,什麼原因我墮落了?

 

早睡了幾個禮拜又不小心熬夜了,

有點想念Marlboro light的夜晚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p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