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年半前,我對拍照這件事,一點興趣也沒有。

受了影響,從最開始的5800到現在伴我走天涯的小DC和小露摸,

我愛上了,拍照這件事。

 

只有按下快門的瞬間不需要思考,不需要用腦,

只記下自己最感興趣的部分,多自私的想法,多適合我。

 

思考太累人,所以,我想也不想的,就換跑道了,

下定決心的時間大概只用了喝一口水的時間,好衝動,

 

我的衝動派靈魂總是不聽我的指揮,隨時隨地、想出現就出現,

多自私,多像我。

 

然後,我不敢出聲,不敢鬼叫多辛苦,

 

然後,我也累了,懶得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p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