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989.JPG

 

撇開這幾天快把五臟六腑咳出來不談,

原來,關心我的人,這麼多。

 

也就因為這樣,我的任性好像有了出口,

以為撒撒嬌就可以不用吃藥,

以為撒撒嬌就可以不用按時間睡覺,

我在傷害我自己呀!

 

其實,我喜歡有人嘮叨我要按時吃藥,

其實,我喜歡有人盯著我時間到要睡覺,

其實,我不過是個無理取鬧的小孩,

但是你們總是耐著性子,

謝謝。

 

好久沒拿起相機拍照,

是什麼讓我怠惰了,

冬天一到我就喜歡把小熊子緊緊抱著,

就算他會生氣,就算他會不高興,

我還是喜歡抱著軟綿綿的小熊子。

 

有時候都會不經意的想起,

天啊,小熊子已經陪我走過十個年頭,

總會不經意的難過起也許繼續陪我的日子不多了,

這樣的不經意反反覆覆,

小熊子大概是我這輩子二十年來,

第一個愛這麼久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p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