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很希望我念的不是專科而是高職,

而且是高職建教班。

 

我不知道怎麼突然悲從中來。

 

我好像突然了解自己畢了業也一樣無所事事,

一樣當個伸手牌。

 

我厭惡那種世俗的眼光,我厭惡那種囂張的氣焰,

我也厭惡了跟家裡拿錢。

 

邊洗澡邊幻想我有一份能夠養活自己的工作,況且能幫兩位老人家買下心目中的良田,

順便買下隔壁惡鄰居的龜殼,把他們掃地出門,包括那隻吵死人的狗。

 

水蒸氣散去的同時,我的夢也醒了。

尷尬的是,我不只沒有工作還要繼續伸手,無奈我的沒用。

 

緩緩飄上天的蒸氣就當成是我吐出來的煙,

代表著我的懦弱和無知,去吧,不要再回來。

 

頭突然不痛了,因為潛意識知道該開始讀書,把原本懶散的心情整理好。

 

(BY THE WAY)

 

其實我是故意讓小熊在那裡撒野,

所以一點愧疚的心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p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