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252156.jpg

 

英文課上課前你說,你的外在表現是獅子座,但是你的內心,依然是金牛座,而且很金牛。

在你學完星座的三個小時後,你驚訝的對我說。

 

其實,就某個方面來說,牛跟獅子很像,一樣堅持,一樣執著;

只是因為外在環境,不得不改變自己,所以,我話很多。

 

我的任性是不是就像獅子一定要蹲低等待獵物鬆懈一樣?

我的固執是不是就像母獅子一定得去獵食一樣?

 

曾經,我以為就算環境不改變我也能改變自己,

不管是個性或習慣,

錯了,我錯的離譜,

原來安逸久了,我會退縮,會懦弱。

 

這就是為什麼我寧願北上也不願意留在高雄的原因了。

終於知道答案了。

 

因為,我像是獅子一樣,哪裡有獵物哪裡就有獅子,

哪裡有新動力我就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p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