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8060671.JPG

 

大家請直接跳過我那粗壯的小腿肚。

 

 

懷念是一件很奇怪的東西,以前討厭英文、討厭揮霍,

現在,雖然沒有特別討厭的課,但卻很習慣性的想用英文上課看原文書;

還很想念到處吃美食的歡笑聲。

 

六月畢業以後,我好像有點不一樣,說不上來,

接著一個充實和忙碌的暑假,

接著懷著一顆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一個人北上到雲林。

 

看過同學名單,好像有點興奮,好多台北人跟台中人,

但是,莫名的害怕呀。

 

結果,就這樣開學前幾天莫名的打成一片直到此時此刻。

 

看星星的時候有人說「只有兩年,我們只好兩年當四年用」

吃飯的時候有人說「我第一次到外地讀書,但是你們都好好」

週末回家的時候有人說「載你去吧,等你禮拜天回來順便去吃東西」

心情低落的時候有人說「再不開心要親你囉」

報告做不出來的時候有人說「一起吃宵夜吧」

 

從第一個禮拜受寵若驚到現在依賴的死心蹋地,這大概就是我的改變。

 

有時候會快樂的忘記所有的過去,有時候會快樂的不想回家,

有時候會快樂的不想自己一個人;直到某天一個人走在路上才驚覺,

沒有那群人在身邊是多麼的不習慣。

 

但我必須承認,因為這群人我改變很多我以為不會改變的改變,

我以為在這鄉下地方,我一樣每天都會早早的上MSN;

我以為在這鄉下地方,我一樣靈感來了就會拿相機拍照;

我以為在這鄉下地方,我一樣就這樣只過著偶爾刺激的日子;

 

其實錯了,錯的離譜。

 

第一個禮拜開始就每天玩的很晚,

像野丫頭一樣大半夜還去數星星等流星,

像沒人管的小孩,生活作息整個大混亂,

像失去原本的重心,現在不停的找尋些什麼。

 

這樣的混亂生活卻變成支持我在這裡生活的力量。

 

就像太快樂以後的空虛感,每天晚上都充滿全身,

不討厭,但就是覺得心理空空的,好怪。

 

熬夜好像是一種習慣,習慣把一整天的情緒好好整理,

但今天,我也必須承認好像失去了些什麼,

那些什麼,只有自己知道吧?

 

也許有點後悔,

也許有點捨不得,

 

可是,

我有驕傲又該死的自尊心阿。

 

只能讓她慢慢消失,直到我習慣為止。

 

------------------------------------

 

我想把今天訂為感傷日,

打網誌的過程中,發現了許多為愛傷感的可憐人兒,

談戀愛,真是好難又好麻煩。

 

結果這一篇是我來雲林四個禮拜的第一篇網誌。

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p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