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033438.jpg

20歲了,好像無法忍受非自願的飢餓,

十幾歲的時候餓肚子不會胃痛,

餓肚子不會覺得討厭,

二十歲的我變成一顆山東饅頭,

肚子餓覺得委屈的想哭,就真的哭了,

肚子餓覺得很沒耐心,說話容易無法控制音量,

肚子餓覺得頭很暈很脹,像報告打到半夜四點一樣難受,

 

我不會再喊肚子餓,因為是我自己不吃東西;

我不會再喊胃很痛,因為我覺得沒必要了。

 

也許現在開始,我會停止抱怨,雖然每次嘴巴上再說但其實已經開始動作了;

不鬼叫以後,大概會很難適應。

 

那該死的自尊,我有該死的自尊和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p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