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因為你的簡訊讓我噴眼淚我才去,

不是因為你說你在哭我才去,

 

很單純的就只是太想念妳們了,

比談戀愛還瘋狂。

 

也許真正的分開也不過十幾個小時,

但是一想到以後也許再也沒有機會這樣躺在一起玩鬧,

沒有機會這樣吵架,

沒有機會這樣搞怪,

我真的無法讓自己冷靜的上床睡覺。

 

其實我早就心理有答案了,我還問該不該去只是希望有點勇氣,

因為我沒這麼發瘋過,至少在半夜我從來沒有想跑掉的念頭。

 

秀說的很對,以後不是不會再見面,

是阿,那又如何?

以前住在一起的我們每天都在改變,

那以後呢?

我想在我們變的日漸生疏之前做些值得回憶的事。

 

原本是要帶著一手啤酒和一包菸去看你們,

但是我實在有自己的堅持,最後只帶了一瓶啤酒給你一罐自以為是拿鐵的奶茶給自己,

我們在客廳看著電視,眼淚一直掉,我連最後一張你們僅存的衛生紙都用掉了,

 

在那裡的一個小時,我們眼淚好像根本沒停過,

我沒辦法告訴你我為什麼哭,因為只要我一開口我只會崩潰的大哭根本無法說話,

 

然後,其實我愛你們也愛我爸媽,我不想讓他們擔心,

雖然說好早上再回去,

但是我不希望爸媽一醒來就面對女兒半夜翹頭的壞事,

所以我眼淚還沒乾就回家了,

我知足了,至少,我們好好的道別了,至少,我們都知道有多在乎彼此,

在決定出發前你們一直擔心我危險,一直擔心我太累,

我的眼淚又噴了一次,

只是這次是在我回家的路上,

眼睛都是眼淚根本看不清楚,

還很沒膽不敢停下來擦眼淚。

 

 

回家的路上我好像不是我自己,

不是因為怕你追來陪我回家,

我希望可以把被抓包的機率減到最低,

 

當我把四十分鐘的車程變成十五分鐘就到家的時候,

我打了電話知道你一直在後面想追上我而且什麼都沒帶,

我真的有點不知所措,我一邊哭一邊在蹲在車庫等你,

好險,你找不到我之後回家了。

 

四點的時候知道你們吵架了,我也知道我的行為太衝動了,

傳了要你們和好的簡訊之後,我又哭了,

然後是五點,我頭痛的睡不著,

但是我知道我好累了,搖搖晃晃的走到老媽的房間,

然後就失去記憶了。

 

短短的幾個小時我一直驚醒,

然後,九點,我裝作昨天一夜好眠的跟老媽出門一整天。

 

今天一整天我像毒癮發作,整個人心神不寧,

無止盡的放空還要強顏歡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p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