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263332.jpg

 

九個人,能撐多久?

你已經帶頭先離開了,絲毫不留戀的離開了;

然後接著一個一個,

大家都在適應,那種依賴感太強烈,已經不是短時間能夠遺忘的,

但是我說,其實我調適的很快,

因為五年前,我也是這樣。

 

有時候心裡會有一種感觸很深,

那感覺很強烈,好像有生命在心理跳阿跳,

好像抽完一包菸他依然還在,

所以我選擇去睡覺。

 

還有,我喜歡那種感覺,

多人家一次經驗彷彿就能看到未來,

所以,當現在難過著距離有多遠的時候,

我很驕傲那天晚上的眼淚和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p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