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千多個日子,我不知道是長還是短,

我向來都不是個會記這種小事的人。

 

我靠食物記憶

我靠照片回憶

我靠轉動思考

 

我們一起經歷好多

我們一起去過好多

我們一起分享好多

 

就算哭的鼻涕黏著你全身你也不介意

就算汗流滿你全身你也不亂叫

睡覺的時候習慣有你才睡得著

心情不好也習慣摸著你

你總是在我的後面當我的靠山

你總是陪我到處去闖

我們已經分不開了

 

今天卻這樣殘忍的對你

你是我衝動之下的決定

你是我意氣用事下的結果

 

無論你怎麼樣

我都不討厭

無論你怎麼變

我都盡力喜歡你

 

我試著改變你

讓你繼續陪我走過更多

 

這樣才是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p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