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瘋狂的窩在高雄市的某個小角落讀書,每次一讀就是一整天!(大聲)

 

遇到態度差的店家之外還有經痛的覺得要世界末日了,

不慰勞自己的肚子怎麼行,說走就走吃捌樓。

 

我怎麼感覺是在打廣告(抖)

 

印象中,在懵懂無知的年紀...(現在也還是這年紀)

常常經過這間店,但是竟然一次都沒踏進去過,

當初有興趣是因為某次在那裡停紅燈,看見前面的自動門上面有大象的圖案!

上面畫個,我想他要表示的應該是禁止帶寵物,

但是...

 

誰會養大象當寵物呢!!!!!

 

 


圖的右下角是個帥哥,他很害羞,我是他的經紀人,有想認識的可以私下..

阿,我有點偏了.......

 

捌樓

 

櫃檯旁邊可以看見很大的捌字,這下要忘記這間店的名字也很難,

雖然我還是聽到有人唸ㄅㄧㄝˊ,不過這個字唸ㄅㄚ

請不要再搞錯囉~

 

捌樓

 

我蠻喜歡這間店的設計感,顏色很青春吶~(飄)

 

大部分以橘子和青綠色為主,坐在裡面就有年輕5歲的感覺(嬌羞)

 

捌樓

我記得我點的好像是套餐,有兩種分別,

當然我是選內容比較多的那個

 

當然裡面有飲料,大熱天喝熱帶水果茶最應景了(應什麼景?)

 

捌樓

當然也有附濃湯!

 

小妹我有壞習慣,看到人家湯畫的這麼美麗,我實在無法下手,

就在我很不知所措的同時,整碗湯已經被端(搶)走了!!!

 

我不是美食家,但是我知道,好喝的濃湯喝進肚子裡會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就像吃甜點一樣。

 

小當家說過:「料理,是要帶給人們幸福。」

 

所以濃湯很好喝!

 

捌樓

蕃茄蔬菜義大利麵。

 

看起來好辣,但其實是真的很辣。

大家不要誤會,是因為我手抖病發作!!!

 

對面的妞兒叫我幫她家一點辣粉,但是怎麼知道手抖病就在這個時候發作,

一抖,大概抖了三分之一........

我吃了第一口,真的是有夠辣辣!!

捌樓

我承認我忘了這道是什麼.......

上個禮拜的事了,好久遠了吶~(抱頭)

 

大家不要覺得照片看起來很像很少,

很怕吃不飽的小妹我一剛開始看到他端來的時候也是這麼怕怕,

 

但是其實吃的很飽!!

我有一度差點吃不完,

雖然我當時一直推托說是經痛

 

 

捌樓

吃完當然要來個小甜點

光看他的樣子我就覺得好、吃、極、了!!

 

但是其實我沒吃到這個小蛋糕,

因為我還在跟對面的妞兒聊天的時候,

旁邊的兩個傢伙就飛快的解決了,

整個屍骨無存吶!!!!

 

 

捌樓

 

但是還好有吃到自己的冰淇淋,

那一天是香草口味的。

甜甜的巧克力醬配上香草,噢,so sweet !!!!!

 

完全對了我的味,所以我一不小心就快吃光了,

對面的妞兒當時一直對著我鬼吼鬼叫,

我好像都聽不見

 

捌樓

 

單純是天花板,還有單純喜歡三片葉子的吊扇。

雖然很簡單,但是深得我心極了。

 

終於吃到了你捌樓。

 

ps。當時說要去吃捌樓,我還一直問說吃捌樓的什麼,一度差點被丟棄在路邊(擦淚)

pss。這間店有無線網路唷 FOR FREE !!!

 

 

店家資訊:

 

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二路35號

11:30~22:00


(07)339-3386

 

小叮嚀:假日最好打電話問一下唷,因為那天晚上差點沒位置,大部分的人好像都用預約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p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