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084.JPG  

 

PIC:畢旅的第四天,天氣晴,我想念那時候的青春活力。

 

前面去高火前面的摩爾咖啡讀書,態度不是很好就算了,

憑什麼都消費了還不准帶外食,好吧,暫時不說外食的事。

就說我朋友來找我這件事,他只做5分鐘,就遞MENU給她,

她走了以後就在櫃檯說她,當老娘耳朵放在家嗎?

東西很貴,紅茶比咖啡好喝這些我都可以接受,唯獨說在客人背後說些有的沒的我實在無法接受。

 

我這幾天火氣好大,好容易發飆。

 

但是好險今天去看肖想很久海賊王,扯平了:D

 

手機丟在家,回到家才發現李先生說今天要去看海,

噢,我直接錯過!!!

 

下禮拜請快點帶我去(跳)

 

 

 

明天一樣要在老地方的MOS漢堡讀書讀到天荒地老

 

 

 

經痛了,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p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