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曾經在噗浪上看見噗友說:「在網路上更容易說出真心話」

 

我也是個這樣的人,也或是說,

我是個奇怪的人。

 

越是在乎一個人的時候,越不敢說真話,

害怕受傷,害怕對方想的和我不一樣。

 

我是典型的金牛座,很ㄍㄧㄥ死要面子,

所以我很少說出心裡話。

 

瓜兒說:「如果每次不是我們逼問你,你根本什麼都不會說」

若兒說:「你一定要等我問你為什麼嗎?」

 

我喜歡人家問我為什麼,

當我開心到蹦蹦跳的時候;

當我難過到一句話都不說的時候;

我喜歡人家問我為什麼。

 

現在不是半夜,我的靈魂還很清醒,

那些莫名奇妙的惆悵醒了,

曾經習慣在網路上找尋熟悉的感覺,

不見了,

找不到了。

 

我想是被我丟掉了。

 

腿上躺著「必考單字3000」,

我知道我現在該做些什麼。

 

EX說:「其實你很好懂」

我知道,你知道,但其他人不知道。

 

 

我不過只是個喜歡討糖吃的小女孩。

 

 

可是你卻不懂。

 

 

幸好你們懂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p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