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中午過後就完全無法照著我的思ㄍㄟˋ九走了!

早上八點多,花了一個半小時將近兩個小時終於把褲子換回家了


其實原本就是想去吃一下蛋糕,因為上一次撲了一個大空呀!

今天去吃回來真是天經地義。


但就在換完褲子回家之後,本倫真的覺得累的差點不支倒地,

真的沒有給他誇張,直接取消去吃蛋糕的事。

 

連《你離開以後》都看不到兩頁人就昏倒在床上了,

大概是20分鐘以後,家裡電話響了,

聽到號碼是我老媽第一個直覺一定沒什麼重要的事,

我就癱在床上等它響完,

一響完我也又快睡著了,然後接著是手機,

(PS.本倫被吵醒有很嚴重的人格分裂,失控到無人能敵)

我心裡想說最好是重要的事.....一接起來

本倫:喂?

老媽:齁,我跟你說我的衣服晾在.........

本倫:我會收!(口氣頗差)

老媽:阿我那個衣服阿~

本倫:我知道!

老媽:你在睡覺喔?

本倫:對!

 

之後好像我就掛了電話......

(不好意思,我的廢話好多,在忍耐一下)

 

之後也睡不著了,就起來逛一下魚的論壇,

又看了一下書,兩點半,我又睏了。

 

不到半個小時,家裡電話又響了,

而且連續響了兩次,

我強烈的覺得我的精神快要崩潰

那種剛睡著又被吵醒的感覺.....真的讓我雙手握拳

 

本倫:你到底想怎樣........

老媽:噢~你怎麼還在睡?我跟你說那個衣服....

本倫:我等下就會去收了!

老媽:不是啦~現在天黑黑的妳快去收要下雨了

本倫:現在大著太陽你不用擔心好嗎(失控)

 

掛上電話,我揍了棉被好幾下,然後決定吃個蛋糕平復心情。

 

就這樣,套上外套抓起鑰匙就出門了。


201002261799.jpg

今天的人真的有夠多,小小的房子裡擠滿了人,

外面的花園也沒有位置,只好決定打包回家吃。


只是打包回家的結果就是.........

 

201002261803.jpg


沒錯!變的東倒西歪


直接看側面照比較不心酸

 

噢,忘了說 它叫『草莓白乳酪』NT$80塊大洋

 

撕開發現裡面是夾真正的草莓有點surprise

想大叫:阿斯~

不過其實看到裡面的海綿...............蛋糕毛細孔很粗大就有點失望



201002261817.jpg


請大家不要覺得這張圖很噁心,其實我想讓大家看看草莓真材實料的樣子,

其實草苺都會酸酸的,不過搭上甜甜的奶油,

瞬間覺得世界很美好我的氣大概也消失殆盡了


80大洋裏面大概有60大洋是這些草莓吧?


綜合口感:

 

 

 

既然經過了,怎麼可以錯過這攤歷史悠久的黑輪伯

可能一般人都只知道來潮洲要吃去吃『廟口旗魚黑輪黑輪

 

錯錯錯,這間考黑輪也很有特色,

就在圖書館的對面,以前唸書都很期待下午三點半,

每次經過人都很多,都要排隊才吃的到呀~

 

2010022617881.jpg

 

一般除了烤黑輪之外的關東煮都是採自助式的,

所以去的時候我就先叫了六片烤的,然後撈了貢丸

 

2010022617871.jpg

 

老闆還是一樣話很少,不太愛跟客人聊天。

 

2010022617911.jpg

 

 

這幾樣就是我今天所有的食物了,

我又好極端了

 

 

ps.剛打到一半被我老媽很狠的嚇了一跳,心臟還噗通通的跳。

pss.打到後面覺得好累,差不多是該睡覺的時候了。

psss.去心之和邊喝水果茶邊看書的下午茶還沒辦法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p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