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蔡媽那天突然提了一下潮州好吃的蛋糕,

聽說在團購界小有名氣,


身為貪吃鬼的我怎麼可能放過,而且還離我這、樣、的、!!




於是大半夜的GOOGLE地圖和裡面的蛋糕,

還自己畫了一張「冒險圖」


我真的很用心畫了,原本想畫在行事曆上面,

但是那個小本本根本不夠我畫呀!!


噢,順道一提GOOGLE MAP可以看見真實的街道圖真是解救了我這個大路痴


不過蔡爸說那邊比較偏僻,叫我攜伴,


還好,下午打給李先生他剛好有空,而且他剛好知道路,

太LUCKY了~


終於蹦蹦跳跳的出門了。

 

~到了!其實有點措手不及,因為就在路口下去一點點,

而且超像田轎仔的家的啦~害我以為我找錯了!

 

 

▲看到這個小小的招牌才安心許多

 

 

真喜歡有一個掛牌的風格

 

 

▲一進門就看到趴在冰箱上的招牌黑貓,旁邊四處也都可以看見很多貓的公仔。


 

▲旁邊的假小窗戶,其實有片大玻璃

 

 

▲裡面唯一的座位就吧檯囉,蠻想坐在那裡吃蛋糕看裡面廚房的溜,

 不過我是第一次去,太害羞了於是默默的走到外面了

 

 

▲剛剛從裡面看見的小窗戶就是外面的裝飾,

 心之和的後花園真的很可愛,看的出來是精心設計的唷!

 

 

好大好大好大的後花園,那天去的時候店長匆匆忙忙的出門了,

 原本想問他能不能帶狗狗來這裡奔跑

 

 

 

 

接下來就是↓↓↓↓↓↓↓↓↓↓↓↓↓

 

 

▲我點的是重乳酪,兩片是NT70

 


▲看看這過分的乳酪蛋糕,口感好綿密,它是稍微冰凍過的,

 但是一到嘴裡就整個化開了,變成柔軟的乳酪配上蛋糕底下的那塊餅乾,

 真是無、敵、絕、配

 噢,要提醒大家,千萬不要像我一樣捨不得吃太快,

 錯錯錯,當然要搶在它融化前就送進嘴裡,

 退冰融化了反而吃不出那瞬間化開的口感吶~雖然味道還是一樣棒!

 

 

▲看我吃的亂七八糟的,因為我真的急著享受呀,

 倒是旁邊的李大哥從頭看我吃到尾,怪不好意思的溜

 


▲另外我也點了伯爵奶茶NT50。

 不知道是不是我因為剛吃完蛋糕,喝了一口伯爵奶茶覺得稍嫌不夠味兒,

 不過真的很大杯,我實在喝不完,打包回家之後喝,

 其實很香耶,吸一口之後吞進喉嚨,紅茶和奶香交織著滾滾流進我的胃,

 噢~真好喝


 

▲另外我還帶了巧克力口味的乳酪蛋糕,還有烤布蕾。

 一樣是兩片NT70。


 

▲愛吃甜食如命的我實在無法抗拒這個口味,濃郁的巧克力夾著香濃的乳酪

 香氣提升到  點吶,還會不小心以為自己在吃巧克力

 (當然不是一顆1塊錢的巧克力球),

 不過這個算是很甜的口味,如果不是像我這麼愛吃甜食的人呢,可能就不適合囉~

 在吃的時候,心裡有小小的罪惡感,因為我正在少吃甜食運動,

 而且吃這塊蛋糕的時候已經晚上快12點了,嗚,肥滋滋的。

 不過對喜歡甜食的人來說,吃一口就彷彿到達天堂了呀~

 

1196733022.jpg

法式香草烤布蕾NT50

 

 這張圖片是在店長的部落格抓的,因為本人一直想拍布丁軟Q的模樣,

 但有礙於我嚴重的手抖病,布丁當場掉滿地,亂七八糟的一團。

 

 回來正題(跳)

 一打開就能聞到布丁裡的雞蛋香氣!

 一口吃進嘴裡那感覺真是.....彌彌彌!(請用台語唸或是參考愛X味花生牛奶的廣告)

 軟軟綿綿的,噢,真是好個稱職的點心吶

 順道一提,這個蛋奶素的人也可以吃唷~

  怕雞蛋味的人要慎重考慮唷,因為前面有提到,

  蓋子一打開就聞的到濃濃的雞蛋香,有些人會害怕雞蛋的味道可能就不適合這個囉。

 

 

 其實還有好多樣我都想吃,不過沒辦法一口氣吃這麼多,不過沒關係我知道路了,以後就可以常去囉

   希望潮州能多開一點這種店,這樣的地方讀書、聊天打屁都好適合

 

 這是我第一次寫食記耶,雖然我真的寫了好久,寫不好還請大家包涵一下蛤

 

 更多照片請點

 

 

 

 店家資訊

 心之和烘焙屋

 TEL:08-7897322;MBL:0927778709

 地址:屏東縣潮州鎮彭城里彭城路108號 

 (在路上看到往劉厝的指標,路旁都有心之和的招牌,本來想照的不過吃的太開心回來就忘了:P)

 電話:08-7897322;0927778709

 店家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wenie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p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