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20816221.jpg

 

pic 這是我和小熊子常玩耍的樹下,黃昏的樣子,讓我很想喝一口巧克力奶茶然後用力的回憶。

 

 

 

 

儘管才剛開學一個禮拜,我一點也感受不到朝氣,

我覺得我正在凋零。

 

 

小小的抱怨一下,除了椅子很糟糕之外,

還有超級不穩定的網路都能讓我抓狂。

 

但是,我突然意識到,原來,我好怕寂寞。

開學的第一個禮拜,只有再自己的房間睡過一晚,

其餘的幾個晚上都是跟另外三個女人一起,

抱著左邊貼著右邊的感覺,讓我好安心。

 

這無關我的膽子大小,就算整棟透天只有我們四個一起住。

 

在教室裡,許多一個月沒見的臉孔都讓我好想念,

悄悄的把這禮拜當作是國外週,

我擁抱了許多人,拼命的找著那些從前的感覺,

而回到原點,我卻不清楚自己到底在做什麼。

 

 

其實我是個很念舊的人,我常常會回到某個地方,

然後回想一下那些曾經。

就算只是一組電話號碼、

一通簡訊、

MSN上的狀態,

都會讓我想起好多。

 

 

-------------------------------------------------------------------------------------

 

《刻意逃避專心去愛一個人,就能享受更多的愛嗎?

還是到頭還,愛只會離自己越來越遠?》-你離開以後 by Ray Kluun

 

最近又重看了這本書,它是《陪你到最後》的續集。

 

我想我跟男主角很像,

因為害怕所以逃開,

不只是現在的生活,還有,愛情。

 

 

因為太愛了,才故意把你推開

這是任光稀對梁慕澄說的話,

 

 

而我卻能深刻的體會那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p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