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黃小妹,好久都找不到你,今天突然想去常看見你的地方,

發現你躲在樹叢裡,但是你突然衝出來吠個不停,差點把老娘的膽子嚇破了。

發現你變胖了一點,不過我也發現妳.....好像生過小狗狗了,

我走近樹叢,沒發現半點有小狗狗的影子,心裡真的鬆了一口氣吶~

 

看你狼吞虎嚥就知道你應該好多餐沒吃了,而且旁邊兩隻公狗都很保護你,

你們應該有好幾條腿了,黃小妹你要自己小心吶~不要在外面亂來!

 

 

雖然你只有三條腿,但我發現你跑的很快,因為你差點就衝到我旁邊來了,

齁,果然長大了,越來越像野狗了,一點也不怕人了!

 

 

你要加油唷!

我也盡量常帶狗罐頭去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p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