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很想用畫的

 

但是怕畫完整個早上就結束了,

 

現在時間對我來說好重要。

 

嗄,離題了(跳)

 

昨晚實在很累,於是決定宵夜吃完就睡覺好了,

所以難得十二點左右就睡了。

 

突然,手腫腫熱熱的,

我就嚇醒了,

 

原來被蚊子占便宜了!

 

擦了藥就又躲回去被窩裡,

但是耳朵又聽見嗡嗡嗡的聲音,

跟蟑螂哥「趴打趴打」的聲音一樣讓我失控,

於是我決定起來開電腦等他。

 

過了半個小時也不見「蚊」影

實在很累,雖然聽著強尼的聲音,不過他的聲音就在告訴我「該睡了」

 

關了電腦我又睡著了,

 

過了不知道多久,

「嗡嗡嗡嗡嗡」!!!

 

又來了,

我就發飆起床開燈座在床上等他,

 

但是過不久我就瘋狂的打瞌睡,

看了一下手機,

四點多了,我跟一隻見都沒見過蚊子耗了一整晚!!

 

我決定抱著小被被到客廳睡,

 

客廳還真的很冷,

所以我現在包水餃包個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p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