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021865.jpg

 

PIC:看比賽前的夕陽;天空的雲好亂,跟我的腦袋一樣。

 

 

老實說,這個禮拜我過的很快樂。

每天的圖書館,

好幾天的體育館,

又再一次確認我是個很念舊的人。

 

儘管到了禮拜五,本來和辣妹瓜兒一起回家,

當我回到屏東,剪了頭髮,

突然想起今天還有一場比賽。

 

我嘴巴上假裝無所謂,但是瓜兒馬上問我要不要回去,

其實很遠,但是,我答應了。

 

我們學校沒辦法打進全國賽沒關係,還有下一次;

帥哥14號你搶籃板球的樣子可愛斃了,不過你得分率好低;

5&11號你們好強,真想叫你們一聲「神」!

 

好規律的生活,讓我不知不覺的,習慣了。

 

不管是每天左擁右抱的睡著,

還是到處吃吃喝喝,

還有看比賽時,想起之前排演能正大光明坐在下面大聲加油的快樂,

不小心又感傷起來。

 

 

接下來的日子,我知道我會,

我會盡全力不留遺憾,

我會盡全力跟著大家一起製造回憶,

我會盡全力緊緊的巴著所有人,

我會盡全力把每個人的樣子刻在腦裡。

 

 

噢,其實14號真的很可愛,身材很好,

但那些都不重要了,就算他是GAY也很好,

我不在乎;

不過除了垂吊式耳環,辣妹瓜兒三姐妹一致認為我眼光很好

這樣講心情就好了。

 

 

 

 

想不到竟然會遇到比我還堅持的設計師,

而且油腔滑調的令我抓狂。

 

進去了半天,只修了劉海順變換了一邊,然後打薄。

雖然你講的那種捲我實在很心動,

可是我現在一點心情也沒有阿~

 

完全不受我控制(拍頭)

 

所以一點改變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p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