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好吧其實應該要怪我

被滿滿沮喪的心情包圍


下午天氣很好,心情也很好,
想說在寒假結束前用心之和的蛋糕做個完美的結束。


全家人都有節目通通出去之後,
我也差不多梳妝打扮結束準備好出門。

邊騎車邊唱歌,大聲的唱著,
我習慣這樣的旅行。

一到停車場看見鐵門拉下來,
我的臉都

 

立馬,真的是立刻馬上就轉頭回來,

繼續唱著歌,好像沒什麼影響,

之後瘋狂的逛了好多店

去了水族館看了小橘鰲、

去康是美看了很害羞但應該是個浪子的帥哥、

去寶雅看了沒打折差好多的褲襪、

去鮮茶道買了肖想好久的巧克力奶茶、

去85度C買了免免強強的蛋糕.....................

 

就在結帳完,我發現有個女生帶貝殼機去上網,

我就好奇是不是有無線網路,

差不多是失了魂的樣子打開了車箱,

把所有手上的東西丟進了車箱.........

當時手上真的好多東西,依稀記得有5800錢包領蛋糕的單子發票康是美的DM

還有車鑰匙!!!

 

然後我就還在失魂,一拿起5800搜尋到無線網路之後整個人開心了起來,

馬上就領了蛋糕,心情好的差不多快要跳舞了,

把蛋糕放在腳踏板之後還自以為車鑰匙在車箱的鑰匙孔上,

習慣性的手滑過去.....

空的!

就也沒管太多,又摸了一次.....

還是空的!!

 

我有點慌了,趕快下車找鑰匙,

全身摸遍了就是沒有,還坐在車上想了久,

模糊的影像告訴我鑰匙在車箱裡!!!!!!!!!!

 

我傻傻的以為我哥還在家,就很認命的打算把車牽回家,

一定有人會問,「幹麻不打電話給我哥拿備份鑰匙

問的好,因為我的5800根本是空殼機,sim卡在6小C的肚子裡

 

大概走了兩百公尺之後我打算過馬路,很糟的事車子好多我沒辦法橫越........

 

索性把它停在某間店前面,剛好對面是我常去的EASYSHOP

我超快過馬路跟他們借電話,也告訴他們我.......哀 別提了

 

好險大眼睛姊姊告訴我對面巷子有間機車行,也許會開這種鎖,

我又立馬過馬路,找到那間店

剛開始老闆以為我的車是四個輪子,就有點慌的跟我說「我們沒有再開這種鎖耶」

我的臉又綠了一次,小小聲的跟老闆說「真的喔...可是...可是我已經把車牽來了耶...」

 

他一看馬上露出閃亮的像超人一般燦爛的笑容跟我說「噢~機車喔,小CASEA馬上幫你開!」

 

這一分鐘大概像我的一輩子一樣長,

在這麼冷的天,我緊張的快流汗了,

突然...........「咖」的一聲,

打開了!!!

剎那間我有錯覺以為老闆是王子,真是感動的想痛哭流涕

 

 

老闆也真的超可愛,一開完馬上就跑走,也沒說要不要跟我收錢,

我自我陶醉了一下才發現老闆消失了,

所以我提著剛買的蛋糕回去店裡找他,

 

他還很驚訝的看著我「怎麼了嗎?又鎖了?」

送他一個小蛋糕當做謝禮之後真的是立刻馬上回家。

 

 

才剛買的無敵燙巧克力奶茶早就冰涼涼的,

用力的吸了一口,

全身放鬆,突然覺得很喘。

 

像大難不死之後的那種害怕,然後喘的不像話。

 

到現在還是不知道當時的魂魄去了哪裡,

發現鑰匙不見前的記憶好模糊。

 

呃,真恐怖。

 

2010021917471.jpg

 

 

就是這個蛋糕,還有一顆草莓大福,

不過大福送給老闆了,

在吃這一塊的時候險的好小心翼翼,

好珍惜吶。

 

 

 

ps本來想畫圖,但是完全沒有手感

 

pss手冰的不聽使喚,還有手抖病無所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p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