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3013431.jpg

2010第一個月的最後一天

開心了大半天

有必要這樣在快結束的時候潑我冷水嗎?

 

我是在生悶氣

我只是不想吵架

但是請你們尊重一下我

 

我還在成長

我需要關愛

我需要你們聽我說

 

如果那麼不耐煩

如果那麼冷淡

 

我以後都不會說

一個字都不說

 

可以嗎?

 

 

 

我的肚子好餓,

我怕我又肚子餓到眼淚停不下來

 

 

忘了說,好不容易鼓起勇氣決定一個人去看海賊王,

但是完全找不到車位!!!

怎麼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p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