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jpg

 


剛剛在翻照片發現這一張,是三年前小熊生日那天畫的耶,

不過我忘了為什麼女生的臉上流著淚,但是男生卻開心的說byebye。

雖然是自己畫的,但還是覺得怎麼這樣的醜(!!!)


你知道的,我的缺點之一就是很健忘。


好啦,這跟我今天想說的沒關係,

再兩個月就滿20歲,

我不覺得很酷,踏進20-30歲的框框裡,

有點害怕有點緊張。


好像又離的很遠了....


雖然一直被說傻,但是我並不會因為這樣覺得自己真的傻,

只是,我最近發現,我真的很傻,


我不會拐彎抹角的說話,

我不知道要耍心機,

我學不會怎麼討好別人。



可不可以對我直來直往?


不管是喜歡我還是討厭我,

都請不要對我拐彎抹角。

 


喜歡有話直說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p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