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去的地方很多,

我想吃的東西也很多。

 

這幾天頻繁的地震搖的小妹我心好慌,

尤其是前幾天快睡著時,

左邊的枕邊人突然抓著我的手小聲的說「欸,我覺得心裡好不安。」

 

然後,我也開始不安,

怕睡到一半就被房子壓死,

怕睡到一半火山爆發被岩漿熔化,

小妹我真的很怕死,尤其是燙死。

 

就這樣不安到快三點才睡著。

 

然後我離題了~(

 

其實在寒假快結束的時候,

心裡一直有一股衝動。

 

以為今年畢業就可以做好多自己想做的事,

以為今年畢業就可以揮霍好多白花花的時間,

 

差點忘了自己能不能畢業還不一定吶~(菸)

 

決定想做些有意義的事,

在世界末日(也許是2012)來臨之前製造一些讓我做鬼也能回味無窮的回憶,

 

然後有人問我什麼是有意義的事,

我 說「出去玩談戀愛當個乖女兒。」

結 果這個人的答案跟我一樣!

 

所以我決定列一個清單,

我覺得最有意義而且最想做的十件事:


1. 帶小熊去海邊當衝浪男孩

2.很愛很愛很愛一個人(當我說了三次表示我真的很愛)

3.相信我身邊的每個人,而且愛他們

4. 不再讓我老爸老媽擔心,當然包括玩到很晚才回家這種事

5.如果不能環遊世界,我希望玩遍台灣,周圍的所有島也都不放過

6.打 美白針

7.做每件事都很盡力很投入,睡覺也不例外

8.削骨

9.捐血

10.結婚

 

 

 

好 吧,我覺得有些事必須解釋一下,

不過應該會樂樂ㄉㄥˊ

嫌多的人請自己跳過

 

 

1. 昨天被朋友瘋狂Q&A讓我更清楚其實我真的很愛我們家小熊,

    我好喜歡他開心的時候小跳步的跑著,也許可以幫她在海邊外拍一下也說不定。

 

2.這種事說不準,有些時候你會以為你遇 見一個能讓你愛的瘋狂的人,

    有時候你會以為你遇見一個只能讓你擁有短暫歡樂的人;

  而我通常都是後者,長的不大不小,好像也還沒有真正很愛過一個人。

 

3.好吧,我講話很直也不是第一天,有時候傷害他們,我卻不知道。

 

4. 其實我真的不是個壞孩子,只是常常不小心忘記該打電話回家,

  而且通常玩很晚都是跟狐群狗黨,一聊起天就什麼都忘了。

 

5. 旅遊總是會遇到好多事,有壞事有好事,

  有時候也會讓我想起好多事,確定好多事。

 

6.聽老媽說我小時候也是白蒼蒼的小白 豬,怎麼知道加入田徑隊之後,

  曬太陽比喝水還多,而且國小很愛去旁邊的大水溝抓魚,通常都是大中午,

  結果就曬黑到現在都白不回來,只是想看一下自己小白豬的模樣。

 

7.本人深深覺得如果我是男生我一定很不持久阿,胡說什麼,因為我真的覺得我很不容易專心,

  不管想做什麼都沒辦法持之以恆,就像現在明明要減肥但是還在等宵夜,噢,好糟。

 

8.小妹我有男人的肩膀女人的胸膛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我真的好羨慕肩膀窄的女生吶~(大聲)

 

9.捐血是一件很偉大的事,小時候挨針挨怕了,長大了,很害怕針刺進身體的感覺,

  我真的不是怕痛!哀,那感覺很難解釋。

 

10.其實是看了蕾蕾穿婚紗正翻了,才真正覺得女生只要穿婚紗的那天就一定會是仙女,

   不過我不是真的想結婚吶,只是想穿婚紗,好吧,其實是擠不出第十件事。

 

 

天阿,我真的想了一整晚打了一整晚,

我真是..........好累

 

 

 

 

2010.04.05

 

其實還有很多,例如:拿把吉他去當走唱少女,或是一路搭便車這種狗屁拉雜的事,

以後再說吧。

 

2010.06.21

 

標題寫了「我想做的十件事」,但其實我很貪心十件事根本不夠。

就在上個禮拜四的半夜,我衝動的不像話

那時候我才知道書上說的「當你簡單的喜歡一個人,就算用十輛打車都拉不住你」的那種勇氣(!?)

總之,那天半夜大概是我一輩子做了最瘋狂和最想做的事。

No3.半夜瘋狂的飆車去找室友大哭一場

 

2010.07.09

 

雖然上面寫了很多,但其實我少說了一樣,

那就是勇敢的去嘗試。

勇敢的嘗試沒有經歷過的,勇敢的嘗試想要卻不敢要的。

 

2011.04.02

 

大約是三百多個小時以前,我把及腰的長髮剪短了,

過腰長度的頭髮忽然只能觸碰到鎖骨,不知道頭髮的心情如何,

不過我知道自己的感覺是期待,還加上一點不耐煩。

多麼可笑,從小到大最引以為傲的就是自己的長髮,也許之前曾經剪短,

扣除自己不願意的部分,只剩下一次離長髮不遠的中長髮。

那一次的經驗告訴我,雖然外觀上幾乎沒有差別,不過我卻因為短髮而臭臉了三天。

在剪短的當下,我發了瘋的將長度越改越短,拼命的想看看鏡子裡因為短髮而露出脖子的模樣,

設計師不停的阻止我,雖然最後我失敗了,但我依然剪短了,剪了一個我覺得還太長的短髮,

卻嚇壞了身旁的朋友。當我帶著新髮型回學校的第一天,幾乎跟我說話的人第一句話就是:「你也剪太短了吧?」

看著他們訝異的臉,忽然覺得自己做了一直以來想做的事,

剪短髮,

我,做到了,只是沒有露出脖子

 

2011.06.29

終於著手完成第一件想做的事情,

那就是開車帶小熊子去當衝浪男孩,

詳細內容都在「!!我想做的十件事之 男八one 大成功!!

 

 

 

 

不知道大家想做的是什麼事呢?(摸山羊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p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