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我是行動派還真的是,

不說突然決定要騎車去墾丁就為了走一遍沙灘玩一下午的海水,

 

好險,我的行動派靈魂總能找到同伴。

 

但是,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我那狂熱的靈魂,死了。

 

偶爾,我會說是因為星座天性使然;

常常,我會拿沒時間當藉口。

 

久了以後,時間就像我的假外殼,

我習慣了,然後只能等著凋零。

 

其實,我好珍惜今天暑假,

也許我們這一團三八妞一起瘋狂的日子會變得好少好少,

 

所以我決定原本想一個人去小琉球流浪,

改成兩天一日七嘴八舌探險之旅。

 

不敢想畢業以後沒有大家的日子,

但是我喜歡看著照片邊笑邊回想的感覺。

 

跟標題一點關係也沒有,

純粹是我個人的感嘆。

 

還有很多事等著我去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p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