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411.JPG      

在想不到標題之前我決定先說說話

距離現在的十三個小時前爬出被窩的那一刻起,

我變得異常的好動,

異常的容易肚子餓,

又異常的很快吃飽了,

甚至小小的被吃不完的晚餐為難了一下,

 

接著是晚餐後去頂樓吹風,

赫然覺得肚子劇烈疼痛,

原來......

!!!!!!

 

於是我立馬去洗了澡,

準備舒舒服服的去找周公聊聊天,

卻在床上痛得怎樣也睡不著,

 

人在最脆弱的時候總是需要一些安慰,

痛得從床上滾下床的我決定把照片都開來看一遍,

卻赫然發現,我已經好久好久都沒有拍照了,

相機裡的照片數已經維持了好久一動也不動,

大概是失去靈感了,也不是那麼在意,

然後,

又發現,

留下來或是我跟你走的照片不見了,

才剛開始失落肚子又痛得我趴在桌上,

然後是現在,

腦筋一片空白,

 

只好傻傻的看著夕陽,想著失去的東西,

想著不知道是誰告訴過我

「還有東西可以失去表示我還擁有很多」

原來,

我還擁有很多

.

.

.

.

.

.

.

.

.

.

雖然這樣說,但我肚子還是超痛的!敖嗚~

arrow
arrow

    pilip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