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到第四捲 技術還是沒什麼長進

 

顏色好飽滿 最討我歡心了

 

從七月開拍 十一月底才洗出來

 

最會拖的大概就是我了

 

 

不管是夕陽 還是太陽

都可以發揮得很好

 

黑黑的暗角真是很有吸引力

 

帶著小露摸得心情和帶著小DC的心情很不一樣

每一張都像在冒險

 

所以常常用很奇怪很醜的姿勢

 

很隨興的就在地上跪著趴著坐著拍起來

真是很不在意旁人眼光

 

可惜冬天太陽很短

雖然這也是最愛冬天的理由

 

常常帶出門 快門沒按半下又帶回家

 

想蒐集這種不同底片拍出來的感覺

但是我拍得好慢好慢好慢 比蝸牛先生還慢

 

 

每次照片洗出來都是驚喜

 

原來 我去過這些地方

原來 我拍了這些東西

原來 生活有這麼多小美好

 

更多照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p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