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誰說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我已經休息的一點也不想前進,我的傻勁和衝勁還在,

我還在,

 

只是多了那麼一點惰性,一點點的惰性,

好像是讓人忘記疼痛的嗎啡,一試就上癮了,

難怪我最近常幻想自己是無骨人呀。

 

新養的小黃仙人掌真的很可愛,雖然前幾天開始就直接丟在外面曬太陽,

像養魚一樣,

 

放空的看著它一個小時就過去了,

有時候會想那些刺好像是我人生道路的刺,恩,算了,不怨天尤人。

 

前幾天看到舅舅在教兒子「物歸原處」

我好像忘了這習慣了,

每一方面都是,今天開始吧,

也許有時候說一說都做不到,

但至少盡力而為是做人基本呀,也或許只是我個人的基本,

 

有時候很討厭醉生夢死的生活,

有時候卻又很嚮往,醉死了,也是一種快樂的死法吧?

拉開抽屜,回憶在裡面,

但卻一點也不想拿出來點火,

抽完了,那些都還在,

回憶也是,

就算醉死了,那些都還在,

Jim先生說的 人類一生都在找尋一個墓地的那番話

害我忽然認真的思考我想躺在怎麼樣的墓裡,

如果是開玩笑的問,我會說我想躺在充滿猛男的墓裡,

如果是這樣,好像太幸福了

 

是不是要達到一個目的都得做出一些犧牲?

 

 

 

我不知道,但二十歲的我已經常常為了達到一些小目的,犧牲一些小東西,

最近才了解,

小東西累積久了,也會變成大東西,

 

然後當我察覺這件事的時候,

我只想去找小公主喝個爛醉,

 

然後,

 

狼狽的醒來,

 

狼狽的在馬桶上嘔吐,

 

狼狽的宿醉繼續喝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p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