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是無聲的腳步,在哪聽到的已經不重要了,
當我以為時間只跟蝸牛先生賽跑的時候,
他已經開著F1狠狠的朝我撞來。

組織課的時候老師提到美國人是最早發展自我思考的國家,
普遍的青少年都會一直思考Who am I或是價值的問題,
多年來應外的孩子總是感覺迷惘的疑惑終於解開了,
原來,我真的受西洋文化很深阿。

反正迷惘也不是第一次了,
只是思考的問題不一樣了,

好像自從聽了當麻說的話以後,
就開始不停的動腦,
彷彿要讓腦子大地震每個細胞都用到似的拼命思考,
有時候累了,就放空,
充滿力量以後,又開始拼命轉動,

但這樣反覆的思考,沒有意義,
至少對沒有行動的我來說,
一點意義也沒有,
只是徒增困擾,

到頭來,我還是只會坐著說得滿嘴夢話,
沒長進

超級沒長進。


討厭至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p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