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664.JPG

 

我以為我聰明無比,

我以為我勇氣可佳,

 

結果,

 

我只是個沒腦袋的。

 

 

我的勇氣也因為我的無腦全部都消失了,

 

 

我開始會質疑好多事情包括自己,

連說出口的勇氣都沒有更別提要面對了。

 

這些事多少影響了我,

噗浪大概會暫停一陣子,雖然那天忍不住上去看了一下,

發現學長的關心噗忍耐好久的眼淚整個炸出來,

沒辦法說出口我到底怎麼了很對不起,

不過謝謝大家的關心

 

再給我一點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p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