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開始已經有點心神不寧,沒事每天倒數給自己聽,

上個禮拜還沒開始週末整人的慌的不得了,不過經過周末,

我已經開始自暴自棄了。


禮拜五上完葉威的課,好像有聽懂那麼一點點堅持到最後的意思,

我也把Jim先生的話聽進去了,

不過我沒想到禮拜天的大驚喜,真的是個驚喜,

我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緊張。


清晨肚子被痛醒,昏昏沉沉的繼續賴在床上,

好不容易睡著,又很快的醒來,我發現我是經痛。


醒來之後到現在很慘,一定是上次任性喝了一大杯的賠罪紅茶,

慘兮兮之兮兮慘,不只經痛,我一直意識很模糊,也許因為睡眠不足,加上壓力很大,

還有........我消音了,大家應該能懂。


下午上吉姆先生的閱讀課,整個很糟,看著肌肉猛男,但是我卻一直歇斯底里,

亂吼亂叫亂生氣,我大概沒這麼失控過,好險吉姆先生唸英文實在好聽的有種魔力,

我安靜的趴在桌上聽他唸英文,真的,好好聽,

邊聽邊回想,好像稍微能夠安靜了。


剛剛在準備口譯的期中考,我的腦袋完全無法思考,

我好像碰到十字架的吸血鬼,刺眼的光灼傷我的理智,

我連最愛的朝全哥都沒全程看完,我一定是瘋了。


偷偷的說,這兩天太棘手,想躲在家裡偷睡覺都不行,

勉強的過完今天還有明天,但是我很高興禮拜三可以考口譯,

我不知道是誰把我教育的非得唸很好的學校不可,

讓我現在實在很苦惱。



我不是讀書的料,我不愛唸書,但這樣講好像又不太對,

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總之當我闔上筆電,上面打的全部我都會忘記,


有時候很努力追求某種東西,但是他卻跑的更遠,

我們一直再找尋一個墓地,找到的時候也是該進去的時候吧,

這是吉姆先生說的話,

大家都討厭他,我卻很喜歡他,這跟肌肉無關,

我相信他說的話,雖然很寫實,很血淋淋,但這些都會再以後一一實現,

也許他的口氣有點自傲,有點不可一世,但是我想這些都是他的經驗累積吧,

害我總是聽他說這些話比上課認真。


楊謹華說 女人不能被月經打敗


我不只被月經打敗還被壓力打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p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