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想和目標好像很遠,

天真的以為伸手就能碰到天,

卻不知道自己摸不到邊緣。

 

忽遠忽近的妳像螢火蟲,

彷彿需要等待才能看見,

而我有的時間越來越少,

耐性也漸漸的離我而去。

 

十三歲的天真延續到十九歲十一個月又十天,

有時候你說的一句玩笑話會在我心裡變成小小的認真,

有時候你說的認真而我卻笑嘻嘻的遺忘,

是不是在說我們沒有默契?

偶爾我的記憶是魚,

偶爾我的記憶是16G的SD,

那都無所謂,全部都是態度的問題。

 

很累的時候,希望能夠狠狠的睡一覺,睡的天荒地老睡的像是靈魂離開身體;

很忙的時候,希望能夠狠狠的玩一場,玩的越瘋越好玩的找不到自己;

很無助的時候,希望能夠狠狠的哭一下,哭的西哩嘩啦哭的眼睛腫的沒人認出來我是誰。

 

其實每個人都可以很簡單,

只是,越簡單的的東西越喜歡讓自己假裝的很複雜。

 

 

------------------------------------------

 

蝦:你現在單身是對的

我:怎麼這樣講

蝦:現在的妳連自己都不愛自己

我:會嗎

蝦:你累瘋了,腦子裡裝的不是你了

我:講什麼

蝦:你多久沒約我出去了

我:不記得

蝦:那你還記得禮拜三是我生日嗎

 

MSN對話的時候,我忙著做報告,其實根本沒注意朋友在說什麼,

直到我看見最後一句話,我想起來了,我全部都想起來了。

禮拜三凌晨邊讀書邊等時間要傳簡訊給他,但是我卻睡著了,

簡訊沒有傳出去,醒來的時候手機已經沒電了,急著出門上課,

一整天滿堂、口譯,這些好像都是藉口,

太多事情同時發生,我的腦袋不堪負荷了,

禮拜四的晚上,你忍到禮拜四的晚上才爆了,

如果我那天晚上沒想到上線,你會不會繼續悶著都不說?

當我看見你說的話,我有想哭的衝動,

 

好險你也體諒我,

謝謝,

就算我單身,

我還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p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