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受了姐姐們的影響,覺得自己的未來好像應該吃的好穿的好,

還要嫁個有錢人。

 

這不是勢利,這是一種安全感。

 

想過嫁入豪門,尤其在這麼多偶像劇的薰陶之下,

嫁給有錢人好像變成一種提升地位的象徵。

 

這樣幸福嗎?

 

 

當表姊當時差點嫁了某個小開之後,我實在無法接受這種奇怪的差距。

我們只是一個平凡的小老百姓,

以為是情投意合的感情,卻得像挑水果一樣篩選,

那種高高在上的眼神,我好怕,好討厭。

 

就稱她Cathy吧,是我的朋友,長的可愛,身材恨好,很貼心。

以前她的,好像在追尋著什麼,
身邊圍繞著很多追求者,她卻只愛一個壞孩子,那種鬼遮眼的程度讓我們跟她翻臉。

 

受傷以後,釋懷以後,遇見了那個愛她好久的男人,就叫他Angus吧

也許他很普通,也許他口袋沒有很多錢,

但是全心全意的為對方付出,從開始的相愛,

到現在,已經變的像家人一個樣不可或缺。

 

我喜歡他們那種看起來簡單、踏實的感情,

誰說現在年輕人不會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他們就是這樣一步一步的、一點一點的,

如果Angus要求婚,我想我應該會毫不猶豫的幫他吧。

 

 

前幾天晚上,他們睡在我們家客房,

我偷偷的從背後觀察他們,說不上的感覺,

大概是好羨慕這種氛圍,簡簡單單的,很成熟懂事的,

不用特別去討好,不用特別去假裝,

但我能確定的是,他們很幸福。

 

我想我的夢想好像該改變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p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