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瞬間,我覺得需要感謝的人太多,

因為我而失望的人也太多,

我的對不起,說不完。

 

我沒有你想像中的堅強,

我一點也不勇敢,

我想像中的和現實中一點也不一樣。

 

我以為我看清楚了,

其實已經錯的離譜了。

 

現在,我完全沒辦法用文字來表達我的所有心情。

 

還記得文學作品課曾經有個問題是「我心目中的作家是什麼樣子」

我回答「不管外表如何,他的文字總有股魔力能吸引讀者」

我曾經想過當個作家,那種依靠文字吸引旁人眼光的感覺,很爽。

 

就算以前寫過好多文章,寫過好多好多不同的東西,

現在,我完全無法找到一字半句來表達複雜的情緒。

 

看著照片的自己只有幾個小時的差別,我覺得,我找不到自己了。

 

只好重複播放一首歌,邊聽邊哭,讓自己清醒一點。

唱的越大聲,眼淚掉的越多,

有些事總能在眼淚裡找到答案;

 

可是這一次,我迷失了。

 

 

還好,三個小時前,我異常的堅強勇敢,

還好,三個小時前,我覺得我長大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p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