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時常就像撲滿磚塊的地板,不管怎麼緊湊還是會有空隙,

這些空隙就是我們的選擇題,路途上會有石頭會有風景,

但這些都不是我們的重點。

 

 好像我現在的人生,只能直走找不到轉角

 

有些路上周圍很美,我們卻不會停下來欣賞,

遠遠的看,以為是個簡單的十字路口,當我們停在路口卻開始不知所措,

有些人卻選擇想信自己的直覺一路走到底。


儘管只有一朵小花彷彿充滿朝氣



而我想說的是,有時候儘管是一朵假花也能逗人開心,

謝謝瓜兒一直逼我去喝熱開水,也體諒我的貓舌讓我加了冰塊;

謝謝馨兒知道我要帶著小露摸出門還偷塞了一捲底片在我的包包裡;

謝謝大衛哥一直逼我去看醫生,雖然我到現在還不懂你怎麼比我老媽還愛叫我去看醫生;

謝謝捲兒禮拜一到禮拜五都會出現在我的噗裡還希望我能推上雲科;

謝謝李先生一直問我要不要去散心,其實我沒那麼多無法解決的煩惱;

謝謝欣爸欣媽支持我的決定還大力幫我,其實有你們我就覺得好幸福;

謝謝蝦兒百忙之中還記得我們的約定,雖然有一半是我以前威脅你的;



向朵小花say hello



有些人你無法猜透他,一開始你也許更不理解他,

但是它就像一朵平凡的小花,有了陽光和水自然就能變美麗,

也許表面很冷靜,其實心裡完全是為了你,

最明顯的就是父母親,他們很怕打擾你又希望能和你相處久一點,

也許你長大了,你變了,但是父母親永遠不會變,

他不想要讓你離開他們身邊,卻又希望你們可以有自己的夢想,

這樣可能很矛盾,但請細心的你們要多體諒,

那就是我想要的關係,一點一點的累積。




想不到用5800也可以拍到耀光,當下想把小露摸丟在地上,

這種光太美了我覺得好像照片裡有顆太陽般刺眼,

我好像在老蔡賣瓜了

無所謂,我好喜歡就好,我離照片牆越來越近了




  看得出來我對誰比較偏心了嗎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p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