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下來,我除了對自己不停的失望之外,

我已經沒有其他的情緒了。

 

 

我的懦弱、我的沒用、我的說話不算話

這些我的一切,根本就是狗屁不通的混蛋。

 

 

 

我知道,我也承認,

我真的不喜歡念書。

 

國中的時候,等我想通以後離大考只剩倒數的一百天。

 

那時候的自己真的想通了,

好佩服那時候的毅力,

好欣賞那時候的決心,

 

為什麼明明是同一個人,卻可以天差地?

 

現在的我,再倒數的四五個月終於願意再一次擁抱課本,

然而卻只是個會打嘴砲的孬種。

 

說的這麼好聽,卻還是坐在電腦前,

窩在家裡,

整天用一堆爛藉口逃避,

三年,好幾十萬的鈔票,

就這樣沒了。

 

當我看到三年的距離只前進了一百多分,

我真的無法面對自己。

 

我想大聲的哭,

我想用盡全力的哭,

但是我沒有勇氣,

我更沒有權力,

是我自己沒用,

是我自己對自己太好,

是我自己造就的後果。

 

現在的我,隨便都能哭出眼淚,

那又怎麼樣?

現在的我,可能連笑著都在流淚,

那又怎麼樣?

 

 

 

我不敢哭,

我像個知道自己做錯事的小孩,

卻沒辦法改。

 

 

如果可以,

我希望我可以用力的揍自己,

也許能在疼痛中找回一點理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p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