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大約十二點半,

 

當我滿心歡喜的裝好冬瓜茶,

準備好回房間把這兩天睡眠不足大大補回來的同時....

 

我又像做惡夢一樣了!!

 

 

一打開房間的燈就聽到啪搭的聲音,

頓時一股涼意從脊椎竄上來然後就冒冷汗了

 

我真的一點都不誇張!!我發誓

 

之後馬上發現一隻大強在我的主機旁邊亂撞!!

我真的差點忍不住尖叫.....

 

 

我火速的拿了浴巾和衣服,

關了電腦

(昨天MSN突然聊到下線,朋友對不起呀)

衝出房門!!

 

然後晚上我就真的做了惡夢....

不過我已經忘了夢見什麼了....好險

 

 

 

 

 

 

這麼怕是原因的

想更了解 請點  *內有髒字請自行斟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p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