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年前,我不小心的

在一個風大雨大的颱風早晨,

因為這樣的不小心,

 

小小的生命開始成長。

 

 

 

 

經過了一千多個日子,

她總算要出生了。

 

 

 

現在的心情像是

懷孕九個月的孩子終於要出生了,

想快點知道長成什麼樣,卻也很怕痛,

而孩子已經不能再變回精子卵子,

更不用說是墮胎。

 

 

 

只能繼續把她養大,

然後,

然後我已經沒有退路,

我不想付出更大的代價。

 

 

也像是不清楚誰是爸爸的單親媽媽,

哭也沒用的還是要繼續長大。

 

 

 

四十八個月前,我曾經因為我的貪玩,

哭了整整兩個晚上,

 

然後我知道,

 

這一次絕對不可以,

 

「即使撞破了頭也要找到目標,然後就死命的下去」

 

我這麼告訴自己。

 

 

 

如果滿分是一百,

我希望這次的自己能做到兩百,

 

因為那好傷的遺憾,

 

我無法再承受第二次;

 

 

 

即使要承受更多的孤獨也在所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p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