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750.JPG

 

 那離我的否極泰來還有多少公尺?

 

 

 

雖然說大難不死必有後福,雖然只有我自己深信不疑這個道理,

為什麼我的人生好像沒辦法高枕無憂?

才剛覺得否極泰來真的快來的時候馬上又讓我跌進谷底,

好樣的,經過這麼多年好像也習慣了,

 

原本以為在那樣的車禍下還可以存活一定是老天疼我這個憨人,

原本以為只是全身擦傷但是命還在已經是個完美的結束,

原本以為那次進了開刀房就會一切沒事,

可是,連醫生都不能保證下一次進開刀房的可能性。

 

短短三十四天,

因為疼痛、因為委屈、因為害怕而掉下來的眼淚有多少已經不記得,

從原本的貪心到現在容易滿足、

從原本的悲觀到現在的樂觀、

從原本任性到現在能學會體諒,

這些都是車禍送我的禮物,

 

就算每次打針還是哭的全醫院人都聽見,

就算聽到吃藥會在醫生面前裝生氣,

就算還是會夢到這些可怕的回憶而半夜大哭,

 

但是哭過之後我又更勇敢了一些;

 

 

 在這個必須用壓抑自己來顧及他人感受的生活,

好累,

 

我的眼睛,

也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p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