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本篇內容為同志相關,若不喜歡就把網頁給關掉吧,我不會傷心(掩面

  P1110044.JPG 

其實呢早在一個月前(好像是半個月前?)

在朋友的FB發簍到台北場的大遊行好像很促咪,

而且台中場又是第一次舉辦,又離我這摸得近,加上有朋友希望我陪同他一起去,

我當然馬上就答應,聽說高雄場也很好玩,

還有感人肺腑的家長告白,阿恩溝我就錯過了。

 

不過我在這邊要澄清一下,我並不是同志,

大概是生長環境、或是...

其實我也不知道到底是為什麼,我的身邊有了很多同志捧油,

不知道大家對他們的觀感怎摸樣,可是我覺得他們每個都是很棒的人,

最早接觸到這些大概是我國中的時候認識的第一個T,

雖然剛開始會覺得好奇怪,可是一下子就變成好捧油也不知道為什麼,

總之,我就認識越來越多,也習以為常(推眼鏡

也漸漸的覺得這並不是一件錯的事情,只是跟常規不一樣

(我本身就很愛跟常規不一樣的事兒)


P1110046.JPG 

 

總之我就加入了這次大遊行,其實也算不上是加入,

我們沒有報名集體遊行,只是在他們會經過的路上,

偷偷的加入他們的隊伍一起行走。

 

真的來了很多人,浩浩蕩蕩的,

我不知道為什麼莫名覺得很害怕,

怕被發現我是冒牌貨,摳玲就會被拖去毒打之類的,

但我絕對要說,我超級共襄盛舉的啊!(超怕被毒打)

 

P1110057.JPG 

 

聽說他們的代表就是彩虹,詳細原因我也不知道,

(我的捧油都沒告訴我啊)

不過聽說我要拿紫色的旗子,因為那代表跨性別?

(可能是支持的意思,抱歉我沒很專心聽)

 

現場真的是隨處可見彩虹的東西

從圍巾、口罩、旗子到襪子都是彩虹

臉上也會畫上一條彩虹

我偷偷的抱怨一下,怎麼都沒人要來幫我畫彩虹,

我真是滿心期待耶>_<

 

 

P1110069.JPG 

 

 

P1110060.JPG 

車子上的大哥們實在很勇猛,

不要看太陽好像很大的樣子,其實超冷的阿,

我這個燥熱體質都沒把厚外套脫掉就知道外面有多冷,

他們也把氣氛炒得超熱的,害我不知不覺也跟著喊口號(羞)

 

 

P1110059.JPG 

 

我說的沒錯吧,這位先生是工作人員,脖子上、手上還有腳上都看的到彩虹歐~

 

P1110043.JPG 

 

這個我真的要說一下,下面這兩隻狼真的是超可愛的,

也超熱情的,

白狼走的時候還給我加油打氣的槌了我一下,

從力道可以分辨出裡面一定是男生,超有威力的阿~

 

P1110070.JPG 

 

P1110072.JPG 

 

看到了吧,總統競選也沒這麼多人啊,

真的是滿滿的人,我們本來跟隨了一段路,

之後實在太累了,要忙著拍照還要跟上,

於是我們就在定點跟他們say hi

 

 

P1110083.JPG 

路上也能看見很多「女孩」,而且他們真的好漂亮。

 

其實今天我感觸很多,

一想到他們要有多大的勇氣面對群眾這就讓我覺得超、佩、服!

 

就我來說吧,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大概只會考慮他是不是也喜歡我

或是他有沒有女朋友之類的這種膚淺的問題,

 

但是他們必須要考慮到對方是不是跟他們一樣、要是被家長發現怎麼辦、

走在路上別人會用異樣眼光等等,

要承認自己與別人的不同真的需要練習和勇氣,

有些人也許會因為失敗就也失去的再次擁有自信的機會,

那是多摸悲傷的事啊!!!!!

 

 

P1110127.JPG 

 

大家注意看下方那位拿彩虹旗的男生,

他真的超像日本諧星「小島義雄」的啦!!!

我一看到就馬上想到他,會不會是他本人阿~

這樣我就錯過跟她說話的機會了耶 T口T

 

P1110116.JPG 

 

P1110089.JPG 

 

其實我今天打這些都只是我個人的小小看法,

也許會被攻擊、也許會被贊同,

但其實我都不在乎也不後悔寫下這些,

我相信現在社會的價值觀已經改變,有些東西現在的人已經都能從容接受,

我也很感謝我生在一個這麼自由的國家。

 

P1110097.JPG 

 

題外話:

今天準備搭火車回斗六的那當時我打給我阿母大人

我告訴她我今天來參加同志大遊行,

她先蛤的一聲,又說「你去偷看人家肌肉的嗎」

她並沒有說去參加這個活動好或不好

也沒有說「你有病嗎為什麼要參加這種東西」等等的話

 

我真的很謝謝我的媽媽這麼了解我,也這麼樣的開明,

也希望所有同志捧油都能有個像我阿母一樣的阿母(超饒舌)

這樣一家和樂不是很sweet嗎 :)

 

P1110084.JPG 

 

P1110144.JPG 

 

 

P1110149.JPG  


 

 

P1110155.JPG

 

 


最後的最後,其實也沒有最後,

這大概是我發文最快的一次了,

今天忽然很感性的希望大家珍惜身邊所有的人,

雖然我以前也不是個好人,


但從這一秒開始,我想當個把身邊人當寶的人,


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pilip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