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發生了好多事,

有一些,我沒有預料到,

有一些遲早會發生的事,發生了.....

 

最近身邊圍繞著很多相似的話題,

例如我可能不會愛你的李大仁跟程又青

或是

翻滾吧阿信的菜圃和阿信

又或是

One day裡面的艾瑪和達斯,

好吧,我覺得很羨慕,如果一輩子能有一個這樣的朋友,多好

 

還有,雖然不想承認,

但是,

我並不喜歡雲林,

不喜歡斗六,

不喜歡夜晚沒有霓虹燈的城市,

最近的美一天,

我都在想家,

想念屏東,

想念高雄,

想念以前。

 

為什麼我當初要遠走他鄉.....?

arrow
arrow

    pilip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