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512.JPG

 


話說好久好久以前......(沉思)

看到友人先去嚐鮮的照片看起來實在很美味,

所以當下就不停的告訴自己一定要去吃


更何況當時高雄好像才督假開始流行蜜糖吐司這種下午茶

可是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拖到現在


拖了一年半載才踏進這家可愛的小店

 


 

 DSCN0513.JPG


在正式踏進這家店的時候,發生了一件讓我不可思議的事情


 

年初去看舞孃俱樂部的時候,碰巧就在附近

順便繞過去打算吃完下午茶再去看舞孃~

結果那當時,店裡面根本沒有半個客人!!!


 真的是


真的沒誇張,都是員工沒半個客人阿,

那時候要是午餐時間,我們還不死心到店門口看MENU

店員就出來迎接我們問我們是不是要用餐

讓我們嚇了好大一跳,我們一群人也就怕怕的沒進去吃;


 

結果這次去,心想「應該也是沒什麼人,應該也不用訂位」

去了才傻眼,

整間店滿滿的人,還沒有位置

我們才兩個人阿~都沒有容身之處

 

 

 DSCN0518.JPG


所幸留了電話,到附近逛逛等位子,

就在我準備去起司公爵試吃的時候,

店員就來電話了,到現在還覺得是啟示來的

 

上面是我們兩個人點的餐點

 

*香蒜嫩雞乳酪焗飯*1

*奶香迷迭雞焗飯*1

+40元 濃湯、飲品、沙拉三選一*2

*提拉米蘇蜜糖吐司*1 


兩個人吃這樣其實很還好耶

後面是真的蠻飽的

而且高雄簡餐的價位真是一般般的便宜

在我們家這小地方吃的簡餐都要三百起跳

但是也沒特別好吃阿~

 

 

 DSCN0516.JPG

他們家的廚房,

而且點到特定不知道什麼餐點

他們廚師也會說不知道什麼話

(這樣講有清楚嗎?)

 

因為我都顧著吃也沒很專心聽,

就是會聽到他們口中一直喊~

好像很忙碌


 DSCN0514.JPG

 

靠近門口的玻璃上貼滿了便條紙,

但是人很多我真的無法靠近

這是我後面的小房子裝飾

挺可愛的

 

後面好像有賣麻辣燙還是麻辣鴨血

害我此時此刻想到就餓了~



 DSCN0520.JPG

 

點完餐之後,所需要的餐具

也會一起送上來

(包含吃蜜糖吐司的夾子、刀叉)



 DSCN0522.JPG

 

濃湯配麵包,

總覺得高雄的簡餐店很不可思議

因為濃湯裡面都有很多料,

不信看下圖~

 


DSCN0523.JPG

 

只是濃湯有點不熱

我是貓舌,所以這句話鐵定不是我說的呀

後來我不信邪,喝了一口

還真的咪咪阿涼涼

這就有點不OK



DSCN0527.JPG

 

還有我要說的就是這個焗烤飯!!

雖然點了兩樣不一樣的飯

但是內容物和長相幾乎一毛毛一樣樣

就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所以我就只放了一張照片 假裝是兩張:P



 DSCN0529.JPG

 

終於等到它了,雖然肚子已經有點飽了

但還是要吃下肚子的阿

畢竟甜點不同胃嘛~

 

總共好像有三塊提拉米蘇,真是好好吃~

單吃也好棒,比私宅附近新開的Donuts好吃太多了啦

吐司烤的好脆,熱呼呼配上甜滋滋~

唉唷,我都要融化了

 


 DSCN0525.JPG

 

這是杯墊來著


 DSCN0524.JPG


上輩子大概是螞蟻的我

覺得他們家的榛果奶茶真的偏甜,

比上面的提拉米蘇還甜一咪咪,

大家點的時候愛自意唷~



 DSCN0532.JPG  

 

這好像是新光三越還是SOGO的一間景觀咖啡

超不景觀阿

 

害我以為可以看到85大樓

看了老半天也看不出這裡是哪裡

整個顯示方向感很差:D

 

 

聽說另一間SPOON也是很難定位

唉唷 好想吃噢>w<

--------------------------------------------------------------------------------------------------------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文橫二路24號

  電話:  (07) 333 - 9124←保險起見還是拿起電話訂位唄~:)

營業時間:PM 12 - 8

  網站:http://www.joyyours.com.tw/aboutus01.html

 

arrow
arrow

    pilip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